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心中的影子 Shadow inside my heart เงาในหัวใจ - เป๊กซ์ zeal feat.หนูนา หนึ่งธิดา



歌詞(Christine Chang提供)

(如果今天 妳還不確定)

(我這個人能不能給妳愛與關心) (給我機會 證明自己) (證明我的心只會深愛著妳一人 到生命盡頭) (無論發生甚麼事,什麼時候) (都一直在妳的左右) (無論生命中會出現多少人) (都無法讓我變心) 如果妳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 我會只愛妳一人 我會做給妳看 讓妳能看見 讓妳有天明白我 原因的根本處於心頭的最深處 如果一道光線滲透到 (妳會看見一個人的影子在我心裡) (從那天起 我的心已確信) (我這個人 永遠只有你) (我在過去 沒告訴你我的內心感覺)

(因為我害怕是自己是單戀著你) (但是從此到生命盡頭,無論發生甚麼事,什麼時候) (都一直在你的左右) (無論生命中會出現多少人) (都無法讓我變心)

如果妳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 我會只愛妳一人 我會做給妳看 讓妳能看見 讓妳有天明白我 原因的根本處於心頭的最深處 如果一道光線滲透到 (妳會看見一個人的影子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