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你的月亮



歌詞(Christine Chang提供)

在夜晚的天空是陰暗的 不能看到月亮 雲的陰影擋住,顯得較暗 但你知道,它仍然在同一個地方 我的視線仍然明亮 希望你會發現 無論多麼大的距離將我們分開 我仍是關心你的一切

我想要你知道,沒有見面不等於不關心,不理解不表示不愛 思念沒有盡頭,你知道嗎? 月亮依舊,依然不變 就如同我愛你的心一樣

當你也在看月亮的時候,請記得我 唯一的愛,沒有其他人, 希望有一天我們會遇見

我想要你知道,沒有看到不等於不關心,不理解不表示不愛 思念沒有盡頭,你知道嗎? 月亮依舊,依然不變 就如同我愛你的心一樣

距離只能把我們分隔兩地 它不能分開這顆心 無論你今天身在何處 我唯一的愛只屬於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