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最美好的話

劇情版
 

泰字版
 


最美好的話 歌詞
Christine Chang
有的人 生命之中從未聽過愛的表白
有的人 選擇等待是為邂逅真命
有的人 還沒準備好迎接某人的到來
聽憑命運之手牽線
發自內心所說的最最美好的話
是某個他 帶著愛 闖進你心房的那刻
我這一生
可以與你 相識 相愛 
當是我最好的際遇
我這一生
能夠有你來愛我
用心接納我
對我來言 意義非凡 
意義非凡
有時心裡聽見說愛你
有時心裡祈求能成為讓你愉悅的那個人
有時心裡希望照顧你的一切
而真心的原因
卻無法言語
發自內心所說的最最美好的話
是某個他 帶著愛 闖進你心房的那刻
我這一生
可以與你 相識 相愛 
當是我最好的際遇
我這一生
能夠有你來愛我
用心接納我
對我來言 意義非凡 
意義非凡
我這一生
能夠有你來愛我
用心接納我
對我來言 意義非凡 
意義非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