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愛或不愛 Love Or Not - พิจิกา/ณรงค์วิทย์




歌詞(Christine Chang提供)

(女)
曾經對愛深深失望 一句愛曾讓我粉身碎骨
今日相遇 卻讓我費盡思量 想愛 心却顫抖
怎麼辦 不確定 我該拿他怎麼辦
是愛 還是放手 是交往 還是等待
是命定 還是浮雲 真的不確定
必須去愛 是嗎?才會明白這一切
也許他 就是唯一的真愛

(男)
可能是我藏心鎖愛很久
也未曾對誰動心
今天相遇 好像是冥冥注定
讓我牽腸掛肚
怎麼辦 不確定 我該拿她怎麼辦

(男+女)
是愛 還是放手 是交往 還是等待
是命定 還是浮雲 真的不確定
必須去愛 是嗎?才會明白一切
也許他(她)就是唯一的真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