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愛超越了時間


隨著時間流逝物是人非
但心中卻有一樣從未改變
就是我對你的愛
不管經年幾何都依舊清晰勝過一切
無論是何時何地我都愛你如昔
永不改變或是消減這份愛經年之後
哪怕在生活中遇見障礙
也不能動搖我們的愛
不管將等待多久我也永不放棄
因為有你我會全力爭取
路再難我也堅持到底
為了屬於我們的美好降臨
無論是何時何地愛你的心始終如一
永不改變或是消減這份愛經年之後
哪怕在生活中遇見障礙
也不能動搖我們的愛
不管要多久也不會氣餒不論路途有多遙遠wo...wo ...
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堅持下去
也為了有一天它能屬於我們
無論是何時何地愛你的心始終如一
永不改變或是消減這份愛經年之後
哪怕在生活中遇見障礙
也不能動搖我們的愛
我愛你如斯此心永不變
我愛你如斯此心永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