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願意參與我們的噗浪訊息分享計畫嗎?

簡單的說:如果你有噗浪帳號且河道公開,我們偶爾會將你發的噗文收進適當的部落格,當其他的網友發的文觸動某些關鍵字,部落格的收文就有可能隨機自動回應那位網友,供他欣賞,讓興趣相投的網友有機會彼此認識。參加這個計畫,你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照平常那樣發噗就好。

我們的部落格群有:愛是一首歌(音樂和影片);雨露趴趴照(相片、旅遊、美食、閱讀);雨露戲花(花的相簿);輕鬆一下(趣味圖文);借問一下(問一下小問題);北七語錄(有趣的語錄);智慧語錄(感動和啟發人的語錄);Words of Wisdom 智慧語錄 智慧语录(英文智慧語錄);星星會說話(星座語錄)。

如果有任何問題:寫信給我們(如果無法自動啟動郵件,請將游標移到「寫信給我們」,點按右鍵,選「複製電子郵件地址」,然後貼到你的電子郵件系統)。

詳細地說,參與我們的噗浪訊息分享計畫,則:

1. 我們先將你的噗浪訊息選進本部落格,如下所示:


(你可以按這裡,打開上面圖示的來源。)

其中藍框內是整篇部落格文章。點按紅框內的文字連結,會打開你原來的噗浪訊息。黃框內則是照片或影片,點按之後會看到你所貼的照片或影片。請注意,wordsofwisdom是 wordsofwisdom 這位噗友的噗浪帳號,如果是你的,就會換成你的帳號,我們會註明這一點。

2. 我們設有一個噗浪機器人,在這裡。並設了一些關鍵詞。

3. 一旦噗友發的噗浪訊息中有符合我們所設關鍵詞的字詞,噗浪機器人便會自動從本部落格隨機選一則文章回應:


(你可以按這裡,打開上面圖示的來源。)

「樂活雨露」(或者「星歌雨露」,名稱可能視狀況而改變)就是我們的機器人。紅框中有部落格文章的連結,噗友如果感興趣,點按之後會到開啟本部落格的文章,文章裡面又有連結連到你的噗浪訊息,如此可以收到噗友相互交流,進而因為興趣相投而互交好友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