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白智英 - 不愛了



歌詞

歌詞

活着的我不可以接受你的爱的事
即使我死了你也不可以答应我的事
我心中的话
全世界仿佛只有我在痛哭
为什么你却听不见
暂时的停留
因为你的心
不可能忍心舍弃你
想你 我非常想你
失去你的日子
像令人窒息的孤独
不要回避我的爱
走得再远你也在我怀里
即使想回去
即使想退回
现在 我却不知道回去的路
尽管想幸福

没有你
幸福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想你 我非常想你
失去你的日子
像令人窒息的孤独
不要回避我的爱
走得再远你也会在我怀里吧
哪怕世上都说我疯了
我也会守护在你身边
爱你 死了也要爱
我剩下的日子
都希望是你
活着和所爱的相比
再辛苦我也守在你身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