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明日 - 平原綾香



歌詞:

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Andre Gagnon
編曲:小林信吾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と      
あんなに言ったのに
今はひとり見てる夜空
はかない約束


きっとこの街なら
どこかですれちがう
そんなときは笑いながら
逢えたらいいのに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負けない
想い出を越えられる
明日があるから

そっと閉じた本に
続きがあるなら
まだなんにも書かれてない
ページがあるだけ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逃げない
なつかしい夢だって
終わりじゃないもの

あの星屑 あの輝き
手を伸ばしていま
心にしまおう
明日は新しい
わたしがはじまる

---------------
中譯(轉載自這裡

你曾經那樣地說過
要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現在卻一個人看著夜空
無法實現的約定

一定會在這條街
某處擦身而過
屆時如果可以微笑著
與你相逢的話該有多好

Sweet Heart

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認輸
走出回憶
因為還有明日

輕輕地合上書本
裡面若還有待續的故事
只因什麼都還沒寫下
徒留空白頁而已

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逃避
因為令人懷念的夢想
尚未終盡

那滿天星斗 那閃爍光芒
伸出手的此刻
收藏心裡吧
嶄新的明日
全新的我

----------

另一版中譯(轉載自這裡

你曾經說過 會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現在我一個人望著夜空 你的承諾未能實現

總有一天 會在街道的某處相逢
那時如果可以笑著迎接你 該有多好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認輸
越過回憶 還有明天

輕閤的日記本裡 還有未完的故事
我還是無能執筆 讓著一頁留白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認輸
面懷著的夢 無止無盡

那滿天星斗 那柔色輝芒
現在我伸出手 全部收藏心中
明天將是崭心的一天 我將重新出發

----------

噗友 joseph3838 提供的中譯歌詞

永遠留在我身邊我不是一再跟你這麼說嗎?但現在我卻獨自望著夜空我們的約定竟是那麼虛幻

若是在這個城市我們一定會在某處擦身而過希望那時候我們能笑著重逢

不要再哭泣了也不要再認輸我們擁有可以超越回憶的明天若悄悄闔上的書本還有後續也只是沒有寫上文字的空頁

不要再哭泣了也不要再逃避即使是令人懷念的夢也不代表結束

那滿天的星斗那燦爛的光芒伸出雙手的現在將這一切收藏在心底吧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我將重新出發

噗友的解說:

joseph3838
* 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