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那又怎麼樣呢 - 張玉華



歌詞

作詞:深白色 |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Repeat *,#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轉貼自這裡

噗友的建議:


綠葉陪襯(賢慧)分享
智慧雨露: 呵~是你不嫌啦,不過我覺得我上面貼的在後面小提琴的部份其實有點不清楚,不介意的話可以到 這裡 來聽看看,畢竟後面小提琴的部份在這首歌裡面可是經典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