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愛這首歌- 蕭煌奇



歌詞

作詞:胡如虹 / 作曲:蕭煌奇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你知道嗎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常常想著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愛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情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都吹沒完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院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愛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聲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攏吹不完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 誰人會來擔
只要牽你的手
永遠不怕 孤單

(歌詞轉載自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