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Onitsuka Chihiro鬼束千尋- Gekkou月光


歌詞:

I am God's child(我是神的孩子)
墮落在這腐敗的世上
How can I live on such a field?(要我如何在這種地方生存)
我不是為了這樣而誕生的

步履在狂風中埋沒
就要倒下了   
但這個枷鎖不允許

我把心敞開交付給你
惟你的感覺卻是凌亂
而我還不太能夠 好好的整理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腐敗的世上
How can I live on such a field?
我不是為了這樣而誕生的

繼續訴說你的「理由」吧
直到我能入睡為止

到處都是沒效的藥
這裡卻安靜無聲
到底該相信什麼?

I am God's child
悲傷的聲音在背上留下爪痕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我不能奉獻給這世界)
這般思念
全無可棲身之處

冷得令人不快的牆 或者
接下來該該同意哪一種軟弱?

別到最後才伸出手
請你快救我出去

救我 于死寂之中

時間會帶走傷痛 加速離去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腐敗的世上
How can I live on such a field?
我不是為了這樣而誕生的

I am God's child
悲傷的聲音在背上留下爪痕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
這般思念全無可棲身之處

How can I live on such a fie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