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By2 我知道

BY2-我知道(有歌詞)

By2 我知道MV大首播(清晰版)



純音樂版



歌詞:

作詞:于萱 / 作曲:于萱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 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 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 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答應你 我會好好過
不讓 這些眼淚白流

源起:

2009年9月24日一早9點左右,智慧語錄的一位MSN朋友,提供一則語錄時,也提供了他的網站。打開網站後,悠悠的樂聲傳來。智慧語錄問了歌者和歌名,MSN朋友接著說,這是他女友生前最愛聽的。我們的對話全文收在下面。由於MSN朋友用了不少圖案,所以有些字漏掉了,但仍可看出大意:

♪Ĺ0NG❤|V|їcĦεĹĹέ♫ε新の乐章з 說:
一段编谱的结束,并不代表完全的结束,因为,它也可以是另一段新乐章的灵感&开始~
这个算是智慧语录吗?=
智慧語錄 說:
這句話很好,我來收
♪Ĺ0NG❤|V|їcĦεĹĹέ♫ε新の乐章з 說:
谢谢 D
智慧語錄 說:
但我會改成繁體,因為簡體在我的系統會變成亂碼
提供人呢?
您有部落格有網站嗎?都可以加進去
♪Ĺ0NG❤|V|їcĦεĹĹέ♫ε新の乐章з 說:
好 ,提供人 .. 部落格吧
www.adrislong.blogspot.com
)
智慧語錄 說:
提供人還沒給我
♪Ĺ0NG❤|V|їcĦεĹĹέ♫ε新の乐章з 說:
.. 想 就写,某位msn 朋友吧
智慧語錄 說:
ok
♪Ĺ0NG❤|V|їcĦεĹĹέ♫ε新の乐章з 說:
我只贴部落格就够了,有心来参观我部落格的人自然会知道我是谁的=)
智慧語錄 說:
好的,我也會抽空去看的。以後還請多提供。這個表,也可以自行利用,這樣語錄收錄的速度會比較快 http://allinonesentence.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html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好 ,
智慧語錄 說:
謝謝喔,你寫的那段話,我很欣賞。我現在就來處理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过奖过奖,多谢您 夸奖呢 )
智慧語錄 說:
你的網站背景音樂傳出來了。是誰的歌和歌名呢
好聽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哦..那是By2 的我知道
很不错 一首歌..
女朋友生前最爱听
智慧語錄 說:
嗄,女朋友生前……sorry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没关系 ..已经 很久 事 ..
智慧語錄 說:
應該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还好
智慧語錄 說:
你應該已經能夠樂觀面對,就像你的語錄說的,有了新的樂章
加油喔
為人生加油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不不不,已经没
很 惜 被玩
这个新乐章,谱得很失败
智慧語錄 說:
嗄,沒關係的啦
多嘗試,總有成功的一天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只能说 得到一场经验吧
智慧語錄 說:
我會去收by2的音樂,也會提到聽這首音樂的起源、你的網站,以及你跟我說,這是你女朋友生前最愛聽的
先徵求你的同意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怎 说呢
..看懂 ..抱歉读字 些慢
以丫, 想她应该 很高兴
智慧語錄 說:
弄好之後,我再跟你說,收在哪裡。但我現在有點害怕,因為我怕找不到人,因為我的MSN朋友有300多位
哈,我先去找一下好了
找到你了
我移到常用聯絡人那裡就比較不怕了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哈哈,好多哦~
但朋友是多一个不如少一个哟~
我朋友说的
智慧語錄 說:
哈,我這只是提供語錄讓大家分享,當然是愈多人分享愈好囉
你的語錄,也會跟很多人分享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智慧語錄 說:
先降囉,忙先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好的~
有新的语录我会通知你的=)
智慧語錄 說:
嗯,如果可以,麻煩直接輸入上面說的那張表
大家一起幫忙,速度會比較快,有時我一個人忙不過來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智慧語錄 說:
所以,我會希望你有個名稱
讓我知道,是你提供的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确 ..300多个朋友,一天300多个语录
智慧語錄 說:
是啊,如果每個人都提供語錄給我,要我去輸入,我光忙這件事就忙不完了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嗯..那..把我的名字改成“某位以朋友为第一的msn朋友”吧~
对啊~应该会写到手酸吧~=P
智慧語錄 說:
對不起,太長了,因為當初設計的時候,留的欄位太短,後來一直沒改。哈
可不可以改成「朋友第一」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也 以丫
智慧語錄 說:
我想到「作繭自縛」這句成語。哈
那我馬上就改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作茧自缚 自作自受
昨天 这 个感觉
发现被玩 昨天 唉

智慧語錄 說:
哈,你一定能樂觀度過的。先降囉,我來改
♪Ĺ0NG♫ε回到从前·那段没你的日子з 說:
好 ,加油!
智慧語錄 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