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不會愛 - 蕭敬騰



我不會愛/蕭敬騰

習慣了妳的重量 溫柔的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妳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我們 都笑了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只行李箱

我知道忍痛退讓 是為了一次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妳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妳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想我不會~愛~~

如果時間可以抵銷感傷 我願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妳的今後 永遠一臉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妳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妳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真的我真的不會愛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煙火

卻也為妳燦爛了黑夜 yeah~~~

愛 擁抱總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妳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好好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妳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真的不會~~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