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OMAR AKRAM - Dancing with the wind








延伸閱讀:博客來-吾妻山靈異事件簿之2:復仇之影(完)>內容連載

2014年8月12日 ... 窗外,中里海水面波濤翻動,意欲展現狂暴的一面,吉川真夜的身影出現在湖畔,紅色
的和服耀眼絢麗,飄散的髮絲在風中飛舞飄揚。 吉川雅彥出神地 ...

延伸閱讀:博客來-皇上,有種單挑本宮?{卷三}>內容連載

2013年10月28日 ... 寒微微向前走幾步,然後轉頭看向那個髮絲在風中飛舞的女子。小巧的瓜子臉,蒼白
勝雪的肌膚,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如墨暈染的黑瞳,還有那直挺 ...

延伸閱讀:博客來-時空旅人之妻>內容連載

2009年7月30日 ... 我散步、工作到疲憊不堪、望著即將被冬雪掩埋的落葉在風中飛舞……一切是如此簡單,直到你開始思索,思索為什麼對方離開後,愛更加濃烈?

延伸閱讀:博客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小說1、2)>內容連載

2017年6月18日 ... 以一身僵硬老朽的身軀,好不容易才合攏雙手行跪拜禮,白蒼蒼的鬚髮在風中飛舞。跟著行跪拜禮的祖父、稚幼的孫兒也恭恭敬敬地跪了下來,在地上 ...

延伸閱讀:博客來-魔字>內容連載

2015年7月30日 ... 中文書魔字內容連載. ... 他出手抵抗但沒成功,幾隻手把他拉到寒風中。他舉起 ... 是個女生,身穿藍色洋裝,頭髮在風中飛舞,但她站著文風不動。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與狼少年的魔幻任務>內容連載

2015年8月14日 ... 好舒服的風……」初秋的風總是少了些濕黏、多了點清爽的感覺。我的金色瀏海在風
中飛舞著,身心也變得舒暢起來。就在我伸著懶腰時,胖胖發出了 ...

延伸閱讀:博客來-繫滿黃絲帶的老橡樹

如果「是」,就在門前老橡樹上繫一條黃絲帶,如果沒看到,他也會識趣的搭著 ... 只聽見司機和所有乘客同聲為他歡呼,因為老橡樹上繫著滿滿的黃絲帶在風中飛舞

延伸閱讀:博客來-如果,轉九十度>內容連載

2012年12月19日 ... 潔白一如竹竿上的曬衣,在風中飛舞著遊子思念的節拍 時間會在哪一段音節回首?
會不會自錯落的旋律中譜入遺忘? 還是自我負笈遠行的腳步聲中 ...

延伸閱讀:博客來-凰的男臣(4)深宮美男心機深>內容連載

2016年5月19日 ... 我毫不客氣地揮簪朝他刺去,他的身形立時飄忽起來,撐開雙臂,打開寬大的紅色袍袖,像一隻火鳳飛起,飄逸輕盈的身影又如紅花在風中飛舞

延伸閱讀:博客來-沈勝依傳奇-畫眉鳥

風在吹。碧紗帳在風中悠揚。簷前鐵馬在風中響動。風中還有雀鳥的叫聲。 畫眉鳥!風穿窗而過。風遠, ... 棉絮雪花一樣風中飛舞片片。 作者簡介:. 黃鷹,一位在出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