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戀人啊(恋人よ) - 五輪真弓(Mayumi Itsuwa)



歌詞

戀人啊 
我所珍愛的人啊
可以讓我最後一次抱你嗎
請你要用心愛她 
像愛著我一樣
別再蔓延著傷害


有關於愛情的故事 
一年復一日
誰能夠讓它永遠的不消失
有多少悲情淚水的交織
才能算得上是淒美 
最後該有的結局


滿天飄來凋零花瓣 
助興著陰霾
看著你轉身離開 
是否帶著愛
不捨的瀰漫 
我的不小心
不會讓你看見眼淚 
在你回眸時成海


我的戀人啊
是誰讓你奪去我該有的幸福臉龐
我的戀人啊
請說聲再會吧


戀人啊 
我難忘的戀人啊
是否會緊緊用力的抱著她
當你在和她相愛 
我只能像塵埃
默默療養著傷害


風兒啊 
請你聆聽我心啊
說著多麼無怨無悔的愛啊
再一次給我擁抱 
給我個吻好嗎


雲兒啊 
將我的心遞給他
遞給他一顆真摯不已的愛
誰能夠挽回過去 
最後都剩遺憾

沒有留言: